廆渝

誓死站稳博君一肖!

博君一肖:爱你是从第一眼开始的035哥哥就是我的小媳妇儿

作者:本书原名:爱你是从第一眼开始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又名:哥哥恋人)

本文he文,王椰啵×肖赞(青梅竹马明星啵×外热内冷温柔赞) 从初晨到黄昏,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,爱你已经变成了我的本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35 哥哥就是我的小媳妇儿


“啊啊啊啊~~~~”

“姐,你小声点,酒店隔音不好,到时候被别人听到了就……”

冯伊人在自己的休息室里歇斯底里着,看着满微博全网都在都在“关心”自己的鼻子,她整个人都快抓狂了。

“那个王耶啵怎么回事儿,我一个娱乐圈二线女明星抬举他一个勉强算的上七八线的男爱豆,他还给我摆上普了。不知道但凡跟老娘扯上关系的都火了么!”

“姐,别生气!气大伤身!”

不行,我咽不下这口气,林悦,你给我联系几家水军公司发条通稿。就说…………”

有钱能使鬼推磨,只要钱到位,发多大水都无所谓。

下午肖战被导演和编剧拉过去定妆,因为之前原子衿的造型是按照陈之乔的外形做过调整的,现在原子衿换肖战来演,剧组还需要根据肖战的外形给他重新定妆,虽然原子衿这个角色只出场几集,但是剧组还是花大价钱定做了几套戏服。

浮世川请的服化道的老师都是业界的大咖,林清宇从进门第一眼看到肖战的时候,整个人都很惊喜,脑海里涌现很多适合肖战原子衿的造型,似乎是想到什么似的,立马急忙唤来自己的助理。

“小肆,快把我之前定做的那套衣服拿过来衣服拿过来。”

小肆风风火火的将衣服拿来交给了林清宇。林清宇拿着衣服在肖战身上比比划划,一会儿摸摸这儿,一会儿摸摸哪儿。一旁的王一博眼神就死死盯住林清宇在肖战身上移动的手。如果眼神可以杀人,林清宇的手早就断了不知道多少回了。



“呦!老林这件衣服你舍得拿出来了?之前看你宝贝的跟那啥似的,我还以为没机会在这部剧里看到这件衣服呢!”

陈导跟林清宇也算老相识了,他可记得很清楚,上次陈之乔来定装的时候,老林碰都不让人家碰那件衣服,直言不讳的说人家气质配不上那件衣服,当时陈之乔和他经纪人的脸黑的跟锅底一般。

林清宇现在也没空搭理陈导的揶揄,只想让肖赞试试自己的衣服,让他看看真正的原子衿。

“小赞啊,好快去换衣服,让我看看哪些细节需要修改的。”

林清宇这人对自己看的上眼的人就很温柔,所以他跟肖赞还没说几句话,就开始小赞小赞的喊人家。

肖赞在这种级别的大佬面前也丝毫没露怯或者迎合。就跟温婉谦逊,不卑不亢。

“小肆,你进去帮帮小赞,他第一次穿古装,可能不大会弄!”

小肆正想去帮忙,王耶啵立马从一边穿插过来。

“林老师,还是我去吧!”

本来林清宇看着主动请缨的王耶啵,眉头有些微皱,似乎是有些不满他突如其来的举动。但是陈导却把林清宇拉到一边说了些什么。林清宇眉头才舒展来开,同意了王耶啵的请求。


当肖赞从休息室出来的那一刻,整个房间的人都被他惊呆了,如清风霁月,飘然若仙,眉目如画,举世无双。饶是淫浸半生娱乐圈的陈导和林清宇也不得不赞叹肖赞的古装。如画般的男子。

“这才是真正的原子衿……快化妆师给小肖上妆……”

被陈导一句话喊醒,在场的所有人才恍然,肖赞现在还是纯素颜的模式。化妆师快速的动作起来,在肖赞脸上涂涂画画,因为他底子特别好的缘故,化妆师没做几笔修饰,原子衿的定妆造型就完全出来了。

陈导和林清宇看着有过妆容修饰的肖赞,不禁连连赞叹,这次这个角色选的好。

等拍完定妆照,肖赞整个人都快累瘫了,没想到做明星远比自己做经纪人还要累。

“哥,我给你拿了吃的,快来吃饭吧!”

王耶啵想把瘫在床上的肖赞拉了起来,奈何肖赞却一点都不想动,一个劲儿的往床上赖!

“让我休息一会儿,刚刚摆姿势摆的我手都酸了,现在不想动。”

王耶啵可不管他这个,直接一个公主抱将他从床上抱了起来。肖赞被他突如其来的公主抱吓了一跳,突然的失重感让他下意识的搂住了王耶啵的脖子。

“哥,你现在的样子真像一个小媳妇儿。”

肖战好不容易从刚才的惊吓回过神来,看着还在嬉皮笑脸的王耶啵,立马化身奶膘终结者,双手掐上了王耶啵的白嫩脸颊。

“捉弄我就算了,还敢嘲笑我!”

王耶啵被肖赞掐住脸颊,说话刚学说话的小朋友一般,可可爱爱的。

“哥,五龊了!你凶手!”

“说你错哪儿了?”

“五不应该书哥你似小媳妇儿!”

“下次还敢不?”

“不敢呢,不敢呢!”

王耶啵虽然嘴上讨饶,但脸上却笑意不减,虽然嘴上说着不敢,但心里想得确是哥哥就是自己的小媳妇儿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加下面的群,我们可以一起探讨温馨小剧情哦!


讨论群:618316355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