廆渝

誓死站稳博君一肖!

【博君一肖】论王一宝婚后的,老年生活(50)完美落幕

本文纯脑洞cpn,不喜勿入 勿上升正主 私设:同性合法(两人结婚没公开) 很多是作者私设,杠精勿杠,不欢迎杠精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50)完美落幕


工作室发了澄清贴以后,不出芳姐所料,某家粉和黑通通涌现在这条微博下面。

当这条澄清贴成功被骂上热一之后。小唐就开始行动了。

当所有证据放上了微博的时候。微博上的人都炸了,证据条理清晰,那些出来实锤的十八线们证据都被安排的妥妥的。

早期跑出来说王一博剧场耍大牌,欺负新人的一个十八线,最近因为参加了一个选秀综艺,流量还行,跑来王一博微博下面骂的除了龙家的粉丝,就数他家粉丝最多。

证据没出来之前,一个个跑到微博下面一边安慰自家哥哥,一边在王一博微博下面口吐芬芳。

现在王一博工作室把辟谣的证据放出来了,他家粉丝傻眼了。

王一博在拍《觉醒》的时候,是作为男主参演的,而那个十八线就是一个露了两面有几句台词的小客串而已。本来就没什么戏份,再者跟王一博也没有对手戏,连一天剧组都没有过,剧组杀青合照都没有他。

所以当这些时间线证据被放出来的时候,那个人的粉丝都傻了。证据没出来之前,一个个骂的听欢快,现在一个个都傻眼了。当然,也有几个死鸭子嘴硬的。

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,我们哥哥可是出了名的好学,就不能没戏份的时候去剧组学习,反正哥哥说他被王一博欺负了,我就是要为我家哥哥讨个公道!”

像上面这些言论的发起者还不少。工作室看到这些人没良心的嘴硬。

贴出了,跟剧组制片和导演的聊天记录。

按理来说有明星来剧组学习,是会跟导演和主创人员他们打招呼的,但是在场的工作人员作证,十八线拍完就回去了,没再回过剧组。

证据都贴到这样了,有些十八线的粉丝不说话了,都开始反应过来自己被当枪使了,还有些脑袋不清醒的脑残粉还是嘴硬。

“反正你家王一博咖位大,流量高,有的是钱去买通工作人员!我家哥哥就是被你欺负了,你现在不道歉就算了,还诬陷我家哥哥。”

看到这些言论,工作室也就随他去了,所有证据都在这里了,这种人就是没救的那种。

十八线被证据啪啪打在脸上,《觉醒》的导演和主演们还特地出来发微博声援王一博。

《觉醒》导演:

王一博是一个刻苦上进,谦虚懂礼的好孩子,我跟他合作很愉快,我们剧组的人员都很喜欢这样温柔谦虚可爱的孩子,说他耍大牌,还不如说我耍大牌呢!

有了导演和主创们的声援,某十八线的言论更加不堪一击,所有吃瓜群众都懂得,在一个德高望重有导演和一个十八线小演员重该信谁,当然是选择前者啦!

所以这些证据一出,所有人都明白过来,今天是有人故意针对王一博,想搞臭他。

一场翻身仗打完,所有骂声都消失了,都是一水儿道歉的。龙家的粉丝看情势不对,也仓皇而逃,因为不管他们骂什么,都会有人自动出来怼他们,往死里怼的那种。

微博上硝烟过后,自然就是打扫战场了,工作室一如既往的强硬,发了好几通告黑律师函,不光告黑,一些造谣的营销号也被追究了。

王一博粉丝都很满意也很开心!

公司大楼里,芳姐并没有满意自己的成果,看着电脑里那一大串,周琪买水军黑王一博的证据,还有那些十八线给的周琪买通他们诬陷王一博得证据,心里有了计较。

一个电话拨给了远在新疆的王一博。

“喂,一博,我是芳姐!”

芳姐等来的并不是王一博的声音。

“芳姐,我是肖战,一博在哄夏夏睡午觉呢!”

芳姐听到肖战这边没受到什么影响,还松了一口气。

“芳姐你有事找一博吧,我这就把电话拿给他。”

说着,肖战就打算拿着手机去找王一博。

芳姐连忙阻止道。

“不用了,战战,就是通知一下你们,我明天会去节目组一趟。”

肖战知道芳姐会来剧组肯定没那么简单。

“姐,你来剧组是不是因为今天微博上的事儿?”

芳姐知道肖战是颗七窍玲珑心,也没打算瞒他。

“是有关,电话里说不清楚,明天我到你们那边再说。”

“好的,芳姐,明天我让林飞去接你!”

“不用了,我带着你姐夫一起去,就不麻烦小飞了,我有专属司机的!”

“那行,姐。我们明天等你!”

肖战挂完电话后,又打开了微博,现在热一已经变成了王一博告黑,第二是十八线向王一博道歉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