廆渝

誓死站稳博君一肖!

【博君一肖】爱你是从第一眼开始的34#王耶啵耿直boy#

作者:本书原名:爱你是从第一眼开始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又名:哥哥恋人)

本文he文,王椰啵×肖赞(青梅竹马明星啵×外热内冷温柔赞) 从初晨到黄昏,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,爱你已经变成了我的本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34)#王耶啵耿直boy#


就在肖赞跟王耶啵美美的享受着早餐的时候,一张照片成功将王一博和浮世川剧组送上了微博热搜。

#浮世川剧组新晋偶像王耶啵夜会小花冯伊人#

#浮世川剧组深夜幽会#

还在吃早饭的肖赞立马就被无数个电话连翻轰炸,有家里人打的,有丰叔叔打来的。还有很多工作上的“合作伙伴”打来的。

“赞赞啊,耶啵的那个绯闻怎么回事儿啊!你阿姨看到新闻都着急了,让我问问耶啵是不是真的谈恋爱了?”

“妈,假的,都是假的?耶啵有我看着呢,他谈恋爱我能不知道!”

“既然是假的,那你就帮弟弟处理了,不要让你叔叔阿姨他们担心。”

“妈,您放心,您回去跟王叔叔和阿姨他们解释一下,这边有我呢!”

肖战接完家里的电话,看着一旁毫不担心的王耶啵,愤愤的踢了他一脚,当然那一脚踢的很轻。

“哥,你踢我干嘛,我现在可没招你?”

王耶啵被肖赞那一脚踢的云里雾里的,属实想不起来自己哪里有惹肖赞不开心了,只能委屈巴巴道。

肖赞打来微博头条,将手机摆在王耶啵面前,#浮世川剧组新晋偶像王一博夜会小花冯伊人#的话题后面跟了一个鲜红的爆字。

“还敢说你没惹我,嗯?”

“哥,你这是在借题发挥,上次那谁晚上来找我,我可跟你打着语音电话呢,这标题纯属造谣。你可不能侮辱我的清白。”

“还不都怪你招蜂引蝶!”

王耶啵这次是真的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,这件事说不怪他,但他也有错,错在以后不管哪个女的敲门都不应该给开。

“哥,我错了,我下次再也不晚上给女的开门了,我保证!”

肖赞也就气一会儿,当然也不是生王耶啵的气,就是看到那张借位图的时候大脑“噌”的一下就炸了。

“算了,我不该跟你生气的,我一会儿立马联系公司的公关团队,把这件事先压下去,我一会儿去掉一下酒店的监控,看看有没有视频可以拿来澄清。”

“哥,哪里需要这么麻烦,你上次不是录音了么,直接放录音不是更简单有效。”

肖赞听到王一博如此天真的话语,心想这孩子果然还是没经历过社会的毒打。

“要是这么放出去了,你看这剧还拍不拍了,现在浮世川才刚开拍,这个绯闻虽然不怎么正面,也确实给浮世川带来点关注,陈导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,我们做好公关澄清就没什么了,一但那个录音放出去,你跟冯伊人势必要撕破脸,冯伊人虽然咖位不高,但营销做的好,也算有些路人缘,更何况冯伊人身后的金主地位不小,但你才刚起步,要是闹翻了,陈导和杨副导就不好做了。”

王耶啵理解肖赞说的这些,娱乐圈里的门门道道,他还经历的浅,肖赞虽然也才接触娱乐圈不久,但他有七窍玲珑心,会察言观色,审时度势,所以才能短短的时间内在公司的经纪人圈里一席之地。

“还是哥考虑的周到,赞哥真厉害,超级厉害,在我心里最厉害!”

“就会拍你哥彩虹屁!”

肖赞用手肘怼了怼贴的很近的王耶啵,但被王耶啵轻轻接住。王耶啵离肖赞很近,可以看出他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“还吃么?不吃咱们就走吧,找酒店拿监控去。”

肖赞为了缓解自己有些燥热的脸颊,装作无事发生般转移话题。

王耶啵也不为难他哥,他怕到时候夸多了,兔子很容易害羞暴躁加咬人的。

剧组本就不是啥密不透风的地方,很快王耶啵跟冯伊人的绯闻就闹得整个剧组都知道了。去导演休息室的路上,许多工作人员都纷纷偷来好奇的眼神。就差上来问一句,你跟冯伊人是不是真的!

“笃笃笃……”

“进来。”

陈导抬头就看到两个毛茸茸的脑袋探了进来。看到是肖赞和王耶啵,陈导的脸上立马扬起笑容。

“小王,小肖快进来坐。是不是昨天说的事你们考虑好了,来给我答复的。”

“导演我哥他答应啦!”

王耶啵率先将肖赞答应饰演原子衿的好消息告诉了导演,陈导乐的笑开了花儿,本来他都打算一哭二闹三上吊,不管用什么办法,就算耍赖也得让肖赞把原子衿这个角色给接了,谁知道这两小伙子很上道,知道给老年人留脸面。

“好!好!好!太好了!”

“片酬我给你按照之前合同价的双倍开给你,不能让你吃亏!”

之前陈之乔的合同价是50万的片酬,现在肖赞这个素人来演原子衿导演开出100万,这已经算是天价了。虽然肖赞不差钱,但也很惊讶导演的大方!

“导演,其实不用这么多,正常就好了……”

“诶,我说到做到,说给你开两倍就两倍,你就不用推脱了。”

肖赞见陈导坚决,也不好再拒绝他的好意。

“陈导,这钱我只收50万,剩下50万的您帮我以剧组的名字捐给山区儿童吧!”

陈导听到肖赞的话,不禁对这个孩子另眼相看,是个心地善良的孩子。

“好,我答应了!”

“陈导,我还有件事要麻烦您一下?”

“什么事?尽管说!”

“我能拜托您跟酒店工作人员说一下,让我们掉一下酒店的监控么?”

“调酒店监控?”

肖赞看出了陈导的疑惑,就将微博上的事跟他描述了一番。

陈导素来是个讨厌别人在自己剧组玩心机的人,听完整件事肖赞的描述,虽然肖赞没有去说这件事是谁主导的,但是陈导心里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。

“行,我一会儿就很酒店打个招呼!”

“谢谢陈导!”

“没事儿,应该的。”

二人陈导休息室离开,就直奔酒店大堂,因为陈导提前打过招呼,所以两人很轻易就拿到了酒店的监控。

肖赞拿到了王耶啵门口的那段监控,立马就发给了公司的公关团队,公关团队很给力,立马在微博上王耶啵澄清绯闻。

虽然视频没声音,但是有画面有真相。所以很快热搜就被吃瓜群众顶了上来。

#王耶啵耿直boy#

网友一:哈哈哈,看完视频的我,只想问问冯伊人,姐姐,鼻子还好么!

网友二:这是有多嫌弃冯伊人,才能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把门关上,我都看到冯伊人的大黑脸了。


绯闻很快就被压了下来,王耶啵的打假小分队纷纷转发视频。很快造谣王耶啵跟冯伊人恋情的营销号都删博装死了,太他妈丢营销号的脸了,多近视的眼睛才能把王耶啵赤裸裸的嫌弃写成爱意满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隔很久,我开始填坑啦,作者我又诈尸啦!抱歉,之前问我的小伙伴们,开兑现承诺把这本写完!

讨论群:618316355

评论(2)

热度(12)